★坛子★

UT同好的小伙伴对不起,遇到糟心事已退圈。

sansXplayer④[重制版]

脑洞清奇的X篇文。

“怎么,没见过同时打两份工的人吗?”他坐在哨站这么和我说“我正要去grillbys,一起来吗?”
我欣然同意了,准备好一起和他去grillbys。
“这边走,我知道一条近路。”
周围三三两两的怪物为在一起或举杯畅饮或互相调笑,听到开门的声音纷纷投来目光
“嘿各位。”sans向周边打招呼。
“嘿sans”“好呀sans”
“sans你不是刚几分钟前才吃过早饭吗?”
“不是吧,我至少有半个小时没吃过早饭了。”sans开始摆弄他的段子“哦,你一定指的是早中饭。”话音刚落,所有人立刻哄堂大笑。
我随即和他坐在酒吧台前的高脚凳上,只听见一股屁声响起。
“噢哟,小心你坐的地方。”sans依旧咧着嘴“有些骨咖会把屁垫放在座位上。”
还不是你放的,我撇撇嘴。
“来点什么。”他坐在高脚凳上问我。
“嗯薯条吧”我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烤尔比来两份薯条。”
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尴尬。
“关于我兄弟”他挠了挠头“你怎么看?”
“酷毙了!”我竖起了大拇指以示赞扬。
“你要是每天穿着那身行头,你也会很酷的。”
“不过,这些事情我以前都和你讲过对吧。”
他看似不经意说着,但不知怎的我渗出了许些冷汗。
薯条被端了上来,我抓起一把就往嘴里塞,只是为了压压惊。
“噢看样子你也不需要番茄酱了。”sans往嘴里挤了一口。
他咂吧两下嘴后说“既然这样那我只好说点其他的了”说着,周边的怪物们都像被摁了暂停键一般不动了。
“你觉得和我兄弟约会很开心吗?”
我顿时被薯条噎住了喉咙(what the f**k this question?)
顺了顺气,sans好像还在等我们回答,一点也没看出我差点死掉。
所以我乖巧又违心的点了下头。
“别想打我兄弟任何的主意,明白吗?”sans恶狠狠的盯着你的眼睛。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我的那龌龊心思。”sans靠近我的耳边低声对我说“别忘了,这条时间线重置的意义。”
我突然有一种被扒光的狼狈感,似是要证明什么一样,拉开与他之间的距离我定定的看向他“我很清楚我的意义便是让它变得更加完美,借此弥补我犯下的过错。”
我不是在玩家操纵下的frisk,我是我自己,却仍然没有自我选择的权利。
我想不通明明在狗屋的时候,他还说了些关心我的话。
我很想对sans大喊“你知道如果不是我玩了那么多周目的话,我早就被小怪们打的妈都不认识了吗!”
然而我没有这样做,只是默默站起身,无视了sans的欲言又止,比他先一步离开grillbys。
我很喜爱sans,但更害怕他把我按在地上摩擦。
在这里,一切都那么真实,连痛觉都是。
来到瀑布,认真的和每个怪物做了朋友,与亚伦互相比肌肉,让约刷亚为我洗澡,跟害羞的塞壬一起开演唱会,还有和那只没手的小孩见到他的偶像。其实怪物们的思想很简单,和他们一起会不知不觉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忽然觉得好像没有证明自己来过了痕迹,专门跑到一堆生长在角落的回音花丛中,选了其中一朵不起眼的捧着花瓣悄悄说“sans,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会努力和怪物们交朋友,淡忘那些地狱般的回忆,一个真正完美的美好结局。就算...最后都得不到你的原谅也请你忘了我好吗?”说完,我自嘲的笑了笑,曲腿蹲下来抱住上身,喃喃自语道“???你真是个垃圾,有种怎么不跟sans当面说。”
“喂变态”chara对我的称呼不知何时变了“我很好奇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不,是痴迷sans,那骷髅有什么好的”她开始和我闲扯。
许是很想找个人说说话,我破天荒的回答了她“我不知道,也许是因为他很幽默风趣?”
chara明显很不满意“你在逗我吗,听那些笑话的时候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唔,也许是因为他很强?”我继续回答。
“强到你都无法还手?”chara讽刺。
我摩挲下巴认真思考“唔,也许是因为.....”
“从前仗着是游戏的操纵者为了和sans有更多交集毫无底线的重置了一遍又一遍,现在身在此地无法却什么也不敢对他做。”chara毫不留情的戳我的痛处。
“听着,我不管你内心到底是怎么计划的
”chara打断了我的话“但你应该清楚的记得,那时候sans说过的话”

“如果说我在他眼中只是个跳梁小丑,那你对他来说是真正的杀弟凶手。”

(嗯,你没看错,这个是重撸的。在知乎上看了些UT分析大佬的篇章觉得原版写的套路了,之前发的三篇懒得改,请原谅小的想划下水|・ω・`)
另外,要是有小可爱想看原版就留个言吧。也许会放上来.....当做一个平行时空?
还有,拔完智齿后预料中发炎了,超痛!所以发文速度会更慢_(:з」∠)_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