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

UT同好的小伙伴对不起,遇到糟心事已退圈。

[LH]sansXplayer⑤

画风清奇的X篇文。

“hey,kid你在和谁说话”sans再一次出现在面前。
连忙摆摆手,我强装镇定道“没,没有人,只是在练习笑话。”
“倒是你,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见了吧。你在这里做什么?”我试着转移话题。
“嗯你该清楚我需要负担帕派瑞斯和我两个人的费用”他耸了耸肩“所以我正打算做望远镜生意,要用这台高档望远镜只需50000G,你想来试试吗?”说着他拍了拍身旁的天文望远镜。
这时我才注意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走出了那片回音花丛。
“不过看在我们很熟的份上,免费让你使用一次。”不知为何我好似在他脸上看出隐隐有些期待之色。
“那我看看...”为了你,我就看一次那个红彤彤啥也看不见的望远镜。我在心里这么说。
“傻哔——”chara无语的骂了一句。
我俯下身用左眼靠了上去,果然是红彤彤一片,然后又用右眼又看了一遍,还是什么也没有。
“haha,so cute !”sans望着我滑稽的脸,咯咯笑了两声。
我直接了当的告诉他我什么也没看到。
“不满意是吗?放心,我会全额退款给你。”他闭着一只眼俏皮的和我说。
我感觉到自己离不开这片刻的放松,甚至想在这里消磨一会儿时间。
“嗯,sans”我手里不自觉的搅卷着衣角“你知道的,我并不是frisk。”
“我不关心是谁,只是不要在让我费骨费力去战斗就好。”sans双手插兜神色自如。
我刹那间之前原本压抑住的思绪又错杂万分。
沉默了一会,我说“换句话说.....我和你永远不可能有深交是吧。”
“喔kid,我可从没这么说过。”sans永远像老油条一般狡猾。
下一刻,我听他道。
“你在惧怕我”他直视我的双眼似是看透灵魂一般。
“那我又有什么办法去靠近个一直在躲藏的人。”

此时路途也到达了山洞前。
终于,我迎来了和安黛因的最终决战。
那个让我死了无数次,充满决心不怕融化,为了保护大家保护自己的爱人的英雄——安黛因。
我甚至有些不敢面对她,在那个时候她是可以被人歌颂英雄,而我才是真正的怪物。
“对sans的承诺,不要放弃”这是对自己的勉励。
但我深知这一切原本frisk背负时有多艰难,即使在他那脸上的三条线中除了决心什么也看不出来。
我捂住自己的胸口“这一次,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狂风呼啸,安黛因站在洞穴的最顶端,逆着光我看不到她的神情,但始终她手里的蓝色长枪屹立不倒,闪耀着特有的光耀。
“七个,七个人类灵魂,我们的艾斯格尔国王就能成为神。”
“你正是我们所有人通往希望与梦想之路上的绊脚石!”
“你只是个耍着温情把戏的懦夫!”
安黛因袭来!
即使全神贯注抵挡安黛因的长枪,双臂仍被割伤,甚至有一些可以透过血肉看到其中的白骨。
安黛因她是真的要至于我死地。
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滑落,落在地上很快溶于泥土消失不见。
“快要坚持不住了吧”chara在一旁看戏似的评价道。
是的,我真的要坚持不下去。
“我不能放弃!”
“我没有再一次的机会!”
眼前的情况险峻异常,接下来安黛因的攻击只会更加猛烈。只剩1hp的我容不得分心其他。
只好兵行险招了!
我立刻向安黛因大喊“喂,我告诉你!艾菲斯博士她很爱你!”
“什么?!你TM在说什么?!”安黛因一脸不可置信,手下也忘了攻击我。
“艾菲斯博士说她想和你约会!”我不怕死的继续对她说。
安黛因看起来像是整个人掉线了一样,手里的长枪也掉落在一旁。
趁这个机会你跑出了洞穴,不远处正是在打盹的sans,以及他的随身哨站。
刚刚的死里逃生让我顾不得其他,强忍身上的疼痛,我疯了似的往桥对岸跑。
安黛因暴跳如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狡猾的人类!我一定要杀了你!”
“你怎么在这里偷懒,快给我起来!”
在确定这个范围是安全的之后,我调整着气息。
“啊,盔甲,盔甲好热,我...还不能...放弃.....。”安黛因说完踉踉跄跄走了两步就昏倒在地。
我捂着伤口拖动疲惫的身躯,勉强接了杯水浇到安黛因的头上,她立刻缓过来站起身。
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是帕派瑞斯打电话过来“嘿,我觉得找个时间你和安黛因相处一下一定会成为死党的,你快到她家门前来。”你对他说了句“好的”就挂了电话。
安黛因不知道在想什么,掉转头又走回了桥对面。
虽然明明知道自己不会死,但仍感到一丝后怕,万一自己玩脱了,后果不敢想像。
我也回到了桥对面。
果然,sans已经不在这里。明知他不会在这里,我仍有些失落。
摸了摸口袋,补血的食物刚刚已经全部吃掉了。
空荡荡的哨站坐落于眼前,是一个很适合休息打盹的地方。
我确定四周不会有危险发生后,打开门坐在里面。
热域的温度总是比其他地方高的多,但进入哨站后意外的凉爽,并且充满sans的气息。
眼皮开始在打架,我趴在桌台上,真的已经疲累到极点。
“休息一下,就一小下。”我小声的对自己说。
朦胧之间感觉有人抚摸我的头顶,我想睁眼看看,眼前一片模糊。
“再睡一会吧chris”是很熟悉的声音。
无意识的“嗯”了一声,又再次陷入黑暗。
一觉醒来,感觉身体好了许多,当然hp还是1。
正要起身,一件蓝色的外套从肩上滑落。
是sans的外套。
外套的袖口沾有少许的番茄酱渍,而外套左边宽大的口袋似乎放有些东西,我把手伸进去摸索了下,找到了一个R狗。
把R狗吃掉补满HP,我满足的打了个隔。
“生活还是很美好的,你说是吗chara”我第一次主动和她说话。
“嗯哼,看来你挨打的努力没白费呀。”chara似乎心情也比较愉快,没有了刚开始的针锋相对“不过有更可能sans也是个变态。”
我不置可否的说“我觉得是上次的坦诚让我和他有些亲近了。”
将蓝外套整齐的叠好贴身收起来,心情分外愉悦。
“走吧,该去赴约了。”我对自己说。

(给文定了个名字,暂时不放全名免得剧透)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