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

UT同好的小伙伴对不起,遇到糟心事已退圈。

[LH]sansXplayer⑥

来到安黛因的家前,帕派瑞斯早已等候多时。
“你和安黛因一定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的”说着帕派瑞斯从四次元菊花里掏出了一个骨头状的饼干“把这个礼物给她,她一定会很喜欢的。”
差一点被杀的恐惧感再次袭来,冰凉的指尖不禁颤抖。这是唯一的机会,我警示着自己。
忽然之间手被攥住,我抬头不解的看向帕派瑞斯。
天板上星砾正发出柔和的光,微光洒落在帕派瑞斯的身上淡化了他身高带来的压迫感,他鼓励般的对我微笑“人类,有我在不要害怕。”
我愣住了,没有想到我的惊恐,我的不安即使是帕派瑞斯也能轻易的察觉到。
正欲说些什么,身前的门打开了。
“嘿帕派瑞斯,准备好秘密一对一训练了吗?”安黛因这时脱下了一身盔甲,身着日常家居服,竟是显得十分帅气。
“我带了个新朋友来。”说着帕派瑞斯推我上前。
“是吗,那我...”安黛因看清来人是我后深吸了一口气“好吧,你们,两个,进来吧。”
进屋后,帕派瑞斯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啊,我有事,先出去一下”说完他跳窗不见了。
暂时还没有想好要说些什么,我偷偷打量起她的房子。
相比之屋外的昏暗,这里意外明亮温暖,但要数最显眼的还是那架古典钢琴。
安黛因咳嗽一声唤回我的注意,她有些不烦的说“所以,你来做什么?”
“是想用胜利打我的脸吗?”
我摇摇头,表示不是。
“那你是觉得我会和你交朋友,嗯?”
“好呀,让我们一同在友谊的乐园中尽情嬉戏!”她话音一转“...个鬼!”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客人的份上,我早就把你揍翻了!”说着还挥舞双臂做了两个夸张的打击动作。
这时候本来已经走了的帕派瑞斯从窗外探头进来“我还以为安黛因能完成和人类做朋友的挑战呢”他做了一个很可惜的表情“看了是我看错你了安黛因”
“什么?你以为我完成不了吗?”安黛因对窗外大吼“我和人类一定会成为死党的!”
安黛因说的到做的到!

渐渐身上的寒冷被温暖替代,端起断桌上滚烫的红茶,细细的品味着其中的浓香。安静聆听安黛因说话,偶尔有一丝微风从破损的窗外吹进来。
很快茶杯见底,安黛因起身说“我再给你倒一杯吧。”
可她刚走几步好像想到什么一样停了下来“我差点忘了帕派瑞斯的秘密训练!”她转过头来阴恻恻的看着我“既然他不在了,就有你来代替他吧!”
我心中警铃骤响,三步并作两步扯住安黛因的衣角,急忙开口“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菜的!”
“嗯?你怎么知道是..”安黛危险的看着我“是不是帕派瑞斯那家伙告诉你的”
她的眼神让我额头疯狂冒汗“额,这个不重要”咬了咬牙闭眼道“但比起做菜,我更想学钢琴!”
安黛因听到我这么说突然如打了鸡血,她一下把我揪到琴座上,激动的说“呋呼呼!那你可找对人了,怪物中还没人敢和我比弹琴的!”
我不由得心中嘀咕“大佬,谁敢跟您比就是活的不耐烦了啊。”
她掀开琴盖,迫不及待的弹奏了一曲激昂的曲调。纤长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中快速飞舞,行云流水般的弹奏出一个个音符。眼前渐渐浮现出那个充满决心的安黛因,她身着银白盔甲,一步一步将敌人逼至死角,将其挫骨扬灰。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她深深地吸了口气回味着,她转头得意说“怎么样,这肯定是你这辈子听过最好的。”
我配合的点点头,不止是曲子,专注其中的安黛因也是从未见过的,帅气。
“不过这首对你来说太难学了”接着她也不忘打击下我。
我也没有灰心,试探道“不如我哼一首你来教我吧。”
“当然没问题,这可难不倒我安黛因”说完她轻蔑的撇了我一眼“不过要是你唱不准我就不能保证了。”
我哼了一小段在那边世界时很喜欢的音乐。
“还可以,只可惜不够热血。”安黛因点了点头“它叫什么名字?”
我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开口“它是人类历史上著名的乐曲叫做...SECRETBASE,但我称为那朵花。”
“嗯?什么花?”她好奇的问。
“额,就当作是回音花?”我下意识的说。
“Okay,whatever just do it!”

果然听和做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当我能勉强完整的弹完时,屁股和十指都没了知觉。其实仔细想想何必这么虐待自己,还不如让安黛因把她的房子给烧了得了。
不过安黛因倒是很享受,甚至兴起连弹了数首拿手的曲子。
“看来你和我一样很热爱钢琴”安黛因终于满足的结束了她非人的折磨。
“要不要让帕派瑞斯也试试”说着她就准备去找帕派瑞斯。
“有什么事情可以给帕派瑞斯打电话,我也会在旁边的。”说完她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留我一个人坐在座上傻眼。
下一秒,又折回来,脸上还带了些娇羞?
“那个人类,有件事要你帮忙”她的视线飘忽不定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热域那边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去了,所以我想让你..送封信给艾菲斯博士。”说着掏出了一封信放在我的手上。
“我会将信完整的交给艾菲斯博士的。”我向她郑重承诺。
“哼哼,不用说我也知道!你要是敢看我就立刻把你做成意面!”安黛因临走前不忘威胁我一下。
手中牢牢握紧那封信,望向天板,与那里黑幕似的天空不同,印入眼帘的是无数星砾,真的,好美。
“这是你那里的曲子,对吧。”chara的身影出现,她与我并肩仰望着。
微不可闻的点了下头,缓缓轻语。
我祈祷,当我迷茫失落时,仍能遇见你 。
sans

(此时无衫胜有衫。)
原谅我私心给鱼姐那么多戏_(:з」∠)_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