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

UT同好的小伙伴对不起,遇到糟心事已退圈。

sansXfrisk_(:з」∠)_

又被屏蔽了_(:з」∠)_这是第三次重发,只发了上小半部分。想看车部分的小伙伴就在我的扣扣空间里看吧。
扣扣447368402

正文:
夜色被浓厚的云雾笼罩,仅一轮弯月散发着微弱的光芒。迎来毕业季的大学生们如脱缰的野马般,不约而同的在派对中尽情的挥洒着青春。
frisk穿着时下流行的露肩小黑裙,显得十分性感又俏皮。不过这一身打扮是你的闺蜜,火辣又大胆的玛丽为你精心挑选的。本来想穿日常的服装来凑凑热闹就行,但拗不过玛丽执着的脾气,你只好照办了。
玛丽端着两杯五彩饮料走向坐在吧台一角显得有些局促的frisk。
“玛丽,我有点想要离开了。”你扯了扯玛丽身上本就不多的衣料。
“别那么着急嘛honey~来,干了这杯。”玛丽将手中的高脚杯递过来,示意让你喝下。
正巧你被长时间的焦虑弄得口干舌燥,毫不犹豫的喝了一大口。
从未试过的甜腻味道在你口中盘旋,意犹未尽的咂咂嘴“玛丽,这是什么,我以前从没喝过呢。”
玛丽神秘一笑“我这份好意,honey可千万别浪费了啊。”
片刻间你意识到了不对劲,你知道玛丽是个玩的很开的女孩,她的‘好意’对你来说可能是个灾难。
脑内的眩晕感更是应证了你的才想,强迫自己的意志清醒,你毫不留念的离开了那个正群魔乱舞到嗨的地方。
此时的你需要帮助,你起初想到的是托丽尔和艾菲斯能帮你缓解,但距离太远而被你否决。你只能去最近的骷髅兄弟的家,希望在意识涣散前能到达。
你狠狠的掐了把大腿,并告诉自己路边的棉花糖树是幻想出来的。
薄荷绿的天空时不时有水晶般的糖果穿透金边云层掉落在路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响声。
耳边传来轻松悦耳的昆虫交响乐,些许如年糕似的锦鲤从镜面道路下一跃而上,甚至有几条蹦哒到了你的脚边。
只是瞬间这些锦鲤长出如鸟儿般华丽的羽绒翅膀冲飞到半空中去接那还未落下的糖果。
你觉得你定是疯了,使劲给自己一巴掌,眼前的道路微微正常了些,凭借着记忆你跌跌撞撞逐渐靠近目的地。
“快到了快到了!一定要挺住!”你嘴上这么说着,那眼眸中已经涣散无比,在里面好像有几个彩色的小心心在快乐的旋转着。
印象中的木屋变成了五光十色的琉璃城堡,周围盛开大朵大朵的回音花,它们全部都朝着你说一句话“快来快活呀~”

评论(1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