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

UT同好的小伙伴对不起,遇到糟心事已退圈。

伊人依旧(上)sansXfrisk

怪物和人类已经一起生活了十年之久,怪物的出现给人类的世界带来了不少新奇的事物,在一系列的影响下怪物们甚至出现了狂热的追随者,俗称铲屎官。
没过多久怪物们的身影便无处不在,奇怪的是,那伊波特山早已成为旅游胜地,但没有人去深究怪物们为什么会出现在那。
直到有一位网名叫衫的神秘怪物先生在网络上写下关于一位人类小孩拯救所有怪物的传记,并注明这是真实事件。
这使得这位人类小孩一夜之间突然爆火,遗憾的是像人间蒸发一般没人知道小孩现在的去向。
前不久,你所在的公司轻松将这火爆的IP拿下准备拍成影视,前提条件主角方面必须原作者本人来决定。然而导演、投资方、甚至是公司内大小有名头的女演员都无法让这位神秘的衫先生满意。
你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演员,经纪人根本没想过给你一次机会试镜,所以你准备到衫先生家中碰碰运气。
“叩叩叩...”你忐忑的敲了几下门“请问衫先生在家吗?”
话音刚落,门吱呀一声打开了,门后漆黑一片,你无法看清里面的情形。
“是这个地址没有错的。”你自言自语道,犹豫了片刻才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
借着从门外透进来的微弱光线,你小心摸索着墙壁前进并试图寻找到灯的开关。
“你们人类总是随便闯入别人的家吗?”一个声音如幽灵在身后出现。
你浑身一颤,身体如冻僵的死尸连回头都无法做到。
咔嗒一声,天花板上的灯被打开,房间瞬间被温和的光线填满。
“你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吗?”身后的人语气中有些疑惑“转过身来,和我握手。”
虽然你很想立刻逃走,但身后的去路已被挡住,你只能乖乖听那声音照做,缓慢的转过身伸出了左手,只希望不要出什么意外。
“噗~”屁的声音从手与手只见穿出,这是个恶作剧,在以往你一定会感到尴尬,然而现在你只觉得心惊胆战。
“嘿嘿..在掌心藏屁垫的整蛊把戏。”他松开你的手,还是那样大咧着嘴“这招总是很有趣。”
柔光之下,犹如桥边,只是心境不复当年。
“你看起来很紧张”他揣着口袋看着你“我是sans,骷髅sans.”
你努力看起来不那么异常,勉强扬起唇角,微笑道“我只是见到衫先生本人激动到不知所措,很抱歉让您见笑了。”
他听后无所谓的耸耸肩“见怪不怪了,随意坐吧。”说完转身去了厨房。
见他进了厨房,你也微微放松了些,看来sans并没有认出你是谁。
客厅的样貌还是和在雪町镇时的一模一样,甚至是门旁边的宠物石头上的糖粉似乎都没变过。
你坐在陈旧的绿沙发上,不小心摸到20G,又放了回去。
“来点什么吗?”sans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谢谢,水就好。”每个演员为了上镜都需要保持身材,你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碰过饮料之类的东西了。
不一会儿,sans走出来坐在你身旁,将手中的玻璃杯递给你后,另只手拿着番茄酱猛地往牙缝里挤了一口。
“so..你来这里的目的。”他半眯着眼,嘴里模糊不清道。
你喝了口水润润嗓子,说出了你此次出行的目的“衫先生是这样的,我希望可以担任您笔下主角。”
“哦?”sans撑着头上下打量着你“连当红女星都入不了我的眼,你又凭什么?”
“凭我有与那个人类孩子相同的决心。”放下玻璃杯,你自信满满的回答道。
不同于起初见到sans的心虚,你有信心胜任,虽然样貌和十年前比较起来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但你的决心仍然没有变过。
“是吗?”sans微微倾身,看着你的眼眸中透露出危险的讯息“金色的眼仁很少见,我曾经的一位骨友也是这样的眸子。”
“我很荣幸能与衫先生的朋友有共同点。”你故作镇定的恭维道。
sans发出低沉且愉悦的笑声“well,那就让我们看看你多有决心。”
“作为交换,我有两个要求,你最起码要做到一个。”说着他微微有些粗糙的手抚上你的脸颊,说着略带情欲的话语“第一个,你陪我一晚。”
一个激灵你闪避开来“衫先生,这个我做不到。”你想不到sans也在人类世界学坏了。
“怎么了,这事在你们娱乐圈儿不是常有吗?”他略带歧视的话让你倍感难受。
“谢谢衫先生的好意,我就不打搅了。”你微微一笑,转身三步并作两步准备离开。
在摸到门把手正要扭转开门的时候,你听后面的骷髅道“第二个,回家看看吧kid,我们真的很想念你。”
sans的话音刚落,旁边立刻发出巨大的关门声。他摇了摇头,又往牙缝里挤了些番茄酱,但一眨眼沙发上已经没有了踪迹。
站在门外的你紧握拳头,死撑着不让眼泪掉下来。不会的,他不会发现的,他一定是对每个女孩都会说这样的话。
你试图让心里好受些,但心中的愧疚却越发的明显。
十年前,是自己害怕世人会用另类的眼光看待你而丢下了他们,是自己亲手抛弃了他们。
你打开钱包,里面有一张保存完好的旧照片。指尖轻柔的划过照片中的每个洋溢着笑容的怪物的,最后停留在左下角的字。
——永远的家人。
这一刻,你再也忍不住放声抽泣,像是个弄丢珍宝的孩子。

庆祝50foε٩(๑> ₃ <)۶ з真的真的好爱你们!小可爱们是我码字的一切源动力!我充满了填坑的决心✧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40)